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Spideypool、VH
專注灑糖,立志做個讓人感到肥胖的文手
如果哪天抽風,不灑糖時一定要帶我去看醫生
通常勤更新時都是遭受了打擊,各種意義上的

【TRHP】砸一次不夠,就再砸一次 01

此篇會於9/2 HP Only販售,相關資訊可以到同人誌中心搜索

全篇採用台灣翻譯



※和平世界萬歲
※大家都還在超棒
※哈利不開心就開砸
※湯姆教授配學生哈利
※作者的大腦依舊不正常


Chapter 1

 

「哈利,想我們時就寫信,好嗎?」對著即將離開家裡的孩子說著,作為母親的莉莉突然意識到要和孩子分別原來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我們會期待聖誕節的。」一旁的男人,詹姆・波特對著孩子說,他相信自己的兒子會過得很好,就像他當初一樣。

「那邊有各種新奇的事物等著你去發現!噢,你還可能找到你一生最好的朋友!」天狼星・布萊克對著自己的教子滔滔不絕。

「你會愛上那裡的,我敢保證。」雷木思・路平蹲下身與摯友的兒子,並拿出口袋裡的巧克力放在對方小小的手掌心裡,「拿著,到霍格華茲的路上你可以吃點。」

聽著大人們你一句我一句的重複之前就聽過好幾次的話,他們之中帶著圓框眼鏡的綠眼小男孩,哈利波特,今年霍格華茲一年級生,越來越期待未來的校園生活。給了自己家人離別的擁抱後,他一人搭上了火車。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上每個家庭都在與將要去學校上課孩子告別,就算不捨,但是家長們心裡明白自己一定要放手,因為他們的孩子將受到全英國最好的魔法學校教育,英國巫師另一個家──霍格華茲。

等到火車走了之後,莉莉不免擔心的開口:「希望哈利可以好好控制自己,不要砸東西了。」

「別擔心,莉莉,他不是個那麼容易生氣的孩子,哈利脾氣好到我還希望他多砸點。」

「詹姆,你、還、敢、說!就說這是壞習慣要改掉,你就寵著,要是他哪天砸壞人家東西怎麼辦?」對自己丈夫的行為一點辦法都沒有,

「砸壞就賠了啊,有他教父我頂著,莉莉你就別擔心了。欸詹姆你覺得哈利被石內卜氣到砸大釜的機率有多高?」

現任的波特家女主人忍不住嘆口氣,一旁的雷木思一旁安慰到:「哈利自有分寸的,他是個很乖的孩子,而且我相信教授和同學們都會很友善。」

「希望如此……」



就如同他爸爸和教父所猜想的,他進了葛萊分多,是個讓人感到有活力又熱情的學院,他遇見之前見過的衛斯理們和隆巴頓向他友好的打招呼,還有一位名叫妙麗的女孩也對他很友善。

由於剛剛相當在意自己會被分到哪個學院,哈利沒有注意看台上的人們,現在他終於可以好好觀察了。

在前方教師桌上他看到了石內卜,他可以明確的感受到對方非常不開心……希望不是因為他進了葛萊分多的關係,媽媽以前也是葛萊分多的學生不是嗎?

接著是旁邊的教授,去除掉校長穿著奇怪的袍子、帶著奇怪的帽子,沒什麼特別的……恩,好吧,從小在顏質極高的環境下長大,哈利必須承認坐在自己未來魔藥學教授旁的男教授是很帥的。

微卷的黑髮,深邃的輪廓,年齡看上去大約三十出頭?一舉一動都很優雅,如果用麻瓜來比喻的話,對方就像是個貴族。不過,最吸引哈利的是男人的眼睛,他們是特殊的紅色。

自己好像沒聽過爸爸媽媽和教父他們有說過一位帥氣的教授啊?

教師桌上的男人似乎發現了什麼新奇的事物,朝向哈利的方向看了過來,這讓葛萊分多的桌子傳出一小陣驚呼,大多數是剛坐到位置上的新生所發出的,而一些學長姊們露出一臉我明白的表情看著他們。

哈利又更好奇對方到底是誰了,很快的,在校長結束發言後就有一位女孩子紅著臉發問:

「請問,剛剛那一位……就是頭髮微捲然後很帥的……教授是?」

坐在不遠的學姊熱心地替剛成為小獅子的新生解惑,「他是瑞斗教授喔,湯姆.瑞斗教授,是你們未來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同時也是史萊哲林的院長。」

哈利敢用家裡的典藏版魁地奇模型打賭他剛剛有聽到「早知道去史萊哲林了」類似的話,而且還不只一人!


----

人生中第一本HP本本終於要問世了!!!!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ヽ(●´∀`●)ノ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