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Spideypool、VH
專注灑糖,立志做個讓人感到肥胖的文手
如果哪天抽風,不灑糖時一定要帶我去看醫生
通常勤更新時都是遭受了打擊,各種意義上的



灣家9/2 HP Only 《Hey!!! Potter. -19 years later-》

我在HH11,我喜歡喝蜂蜜水


以下是這次新刊資訊:


【砸一次不夠,就再砸一次】

配對:湯姆瑞斗x哈利波特

作者:恰恰

格式:A5橫式小說本,人名全採用台灣翻譯

價格:NT130

通販:場次後有餘本才會開


※和平世界萬歲
※大家都還在超棒
※哈利不開心就開砸
※湯姆教授配學生哈利
※作者的大腦依舊不正常

---*

「那你到底要我怎麼樣嘛!」哈利整個氣炸了,他現在什麼都不想管!身體也很自然做出他憤怒時會做的動作──
噠!
物品掉落到地板的聲音,接著就是無限的沉默。
梅林啊,他做了什麼?他剛剛是不是把桌上的東西直接砸到瑞斗教授的臉上?
看著湯姆僵在臉上的笑容,哈利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爸爸、媽媽,我可能不能回家過聖誕節了。

試閱01

試閱02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