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Spideypool、VH
專注灑糖,立志做個讓人感到肥胖的文手
如果哪天抽風,不灑糖時一定要帶我去看醫生
通常勤更新時都是遭受了打擊,各種意義上的

「Spideypool」慶祝《死侍》電影上映無料(Wade/ Peter)

美國紐約,犯罪的溫床,英雄誕生之地。

這是個從不缺驚喜、驚嚇、驚奇的城市──喔,有句話叫什麼來著?

「不會邊尖叫、冷靜、有技巧的逃亡,你就不配叫紐約的市民了。」

但那些對現在的Wade Wilson──Deadpool來說才不是重點。管他的紐約市民,他要找的是他們友善的好鄰居Spider Man!

雖然Wade更想要見的是隱藏在Spiderman面罩底下的男孩,他可愛的小情人,Peter Parker。

但現在是屬於Spiderman的時間,喔,應該還要加上某些不長眼的壞蛋的時間?

天知道他有多想他的Peter小甜心,他們已經快一個月沒見面了,在這段時間裡,Wade每晚怎麼睡都睡不好,弄得他很想一槍把自己崩掉強制自己去休息。可是他沒有,他制止了自己, Deadpool可能是個不在乎任何約定的糟糕傢伙,但Wade Wilson可是個守承諾的人,至少他遵守他小情人的約定。

「Wade,不要輕易讓自己受傷,你不會死但你仍會痛,也不要再自殺,就算你覺得無所謂──可我會替你感到難過,所以答應我好嗎?」

他不記得他是怎麼回答Peter的,只知道他們最後吻了對方,在紐約市某個陰暗街道裡,不太浪漫、那的味道也不怎麼好聞,但他覺得那是他和Peter最棒的接吻之一了!

有個人會替你不捨,這感覺真讓人感到窩心不是嗎?所以就算他家的小甜心不在他身邊,他仍會遵守他的承諾。

可遵守歸遵守,他覺還是睡不下去,因為他一閉上眼,腦海裡全都是Peter的身影──喔,那雙小鹿般的眼、專注誘惑他一百年的唇,更別說他那纖細的腰還有宇宙超級超級超級無敵讚的翹臀了!

Oh my GOD!光是用想的他就快硬了。

(老兄,你真的是變態。)

[還是很糟糕、無藥可救的那種。]

「我只對寶貝甜心這樣子,兄弟承認吧!你們也是!」Deadpool不滿的用手敲了敲自己腦袋。他現在正站在某棟建築物的屋頂上,挺高的,視野不錯,就是今天的風比較喧囂而已。

(嘿,別敲了!說好的不讓自己受傷呢!)

[玻璃心,閉嘴。敲幾下就受不了,誰敢把幸福交給你?]

(純把「性」福交給我到是沒問題。)

「渣男。」Deadpool難得的鄙視自己的腦子。要知道他現在可是個完美情人,不管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的都能好好的滿足他可愛的Petey,所以對於這種直追求性的傢伙,恩,他現在可以好好的嘲諷他們了。

誰叫他們總認為他Wade Wilson找不到真愛。

(喂!你們之前也不這樣──)

[渣男閉嘴,我不認識你,你不要跟我攀關係。]

(FUCK!)

「夥計們,別吵了。來看看我找到了誰?」Deadpool死盯著正在高樓間盪來盪去的紅藍身影。

──寶貝,找到你了。

接著,他抓緊時機直接跳了出去。

從高樓上。

 

 

- X X X -

 

 

「Hey!我可愛的小親親你今天過得還好嗎?」Deadpool被摔在地上馬上又跳起來開始在Spiderman旁邊進行他愛的「問候」,完全無視散發出「你這樣讓我很困擾」的訊息,也就是無視Spiderman他本人的感受。

作為Peter Parker來說,他現在看到Wade是很高興的,甚至還想給他一個擁抱或是在他臉頰留個吻,然後一一說起他不在的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是的,他必須承認他想Wade了,即使他真的、真的一點都不想承認,但將近一個月沒見,已經將當初「發現對方又一聲不響的跑掉」的憤怒情緒給磨光了。

但現在他不是Peter,他是紐約的好鄰居Spiderman,而Spiderman見到Deadpool是不太開心的,並不是Deadpool會無視他亂殺人或是發瘋的在騷擾紐約市民們。事實上,Deadpool已經變得很安分,他不再殺人了,對此不管是Peter Parker或是Spiderman都對這結果都很滿意,因為這代表,Wade Wilson也就是Deadpool有好好遵守他們之間的約定。而這個改變讓神盾的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Natasha還因此從Clint和Tony那贏了不少錢──當然Natasha是很慷慨的,他還分給了自己一點紅和他很想要的科學模型。

咳、扯有點遠了。

總之,只要Deadpool一出現,他就覺得自己像是被當成小孩子對待,嘿!他已經足夠大可以保護自己了好嗎?他不是第一天當英雄了,不用這麼小心翼翼的讓他遠離危險!這還不是讓他不開心的,這點在他再三警告過Deadpool後情況已經改善了許多,雖然還沒到他滿意的程度。但重點是──Deadpool只要一逮到機會就往自己身上黏!還有不時做出一些讓他快嚇破膽的舉動,就像剛才,突然從某棟大樓頂跳下來,然後掛在自己身上,要他帶著自己一起「逛逛」紐約市欣賞這美麗的夜景。

這也是Deadpool為什麼會被友善的鄰居Spiderman給用力的摔在地上的原因。

老天啊!要不是有他的好哥們,蜘蛛感應,他一定會跟著Deadpool一起摔下去變成肉醬泥。

他不想用這種方式殉情……不,他才不想死咧,也不想跟他一起殉情,呸呸呸。

「Spidey?甜心?有人在家嗎?」Deadpool用手在Spiderman面前揮了幾下。奇怪,他的小甜心怎麼不理他了?難道是太久沒見還是想起自己一聲不響的離開,所以鬧脾氣了?

(我看都有吧,叫你不留言給他。)

[沒辦法,我們可是有自己的電影了耶!一興奮什麼都忘了。]

「嘿!這是嚴重的控訴,我可沒忘記要想我們的Spidey!」Deadpool生氣的對自己大叫,這可是嚴重的汙辱!

而Spiderman這時被他的大叫給弄回神,狠狠的抖了一下。

[但你忘記留言給他是事實。]

(瞧瞧你,突然大叫都嚇到Spiderman了,還不給個安慰的擁抱?)

「喔,Sweet,我不是故意要嚇到你的。都是大腦那些傢伙,他們是混蛋,總是給一堆沒用的建議然後又愛馬後砲,真是爛透了。」Deadpool雙手環住他小英雄的腰,將頭低下抵在對方的肩膀上,輕輕的對他說。

[你好意思這樣說?臉呢?]

(毀了。)

無視大腦中的聲音,Deadpool開始專心哄著懷裡的年輕英雄,「寶貝對不起,我忘記在走之前留個字條給你,你願意原諒我嗎?我做最拿手的煎餅給你吃?還是你想要墨西哥捲餅?」

「不了,上次你製造的煎餅災難還不夠嗎?」Spiderman從面罩下傳出無奈到不行的聲音。沒辦法,一想到之前在Wade家那堆積如山的煎餅,他就覺得背脊發涼。況且,他也不生他氣了。

拿起放在自己腰上的手,Spiderman向後退了一步插著腰,開口質問道:「我想,你現在可以說說看你離開快一個月的原因了?尤其還忘記要留字條給我,我想他一定很重要,不是嗎?」

Well,不生氣不代表他不可以耍一下脾氣啊。

 

 

- X X X -

 

 

「喔,甜心,你知道另一個世界的人真的幫我拍了個電影嗎?那可是電影!大銀幕的那種!我感覺自己趁機年輕、帥了一把呢!真可惜不能讓你看到那英姿,不然你一定不會相信。」

(啊,我們真的挺帥的,絕對可以把Spidey迷得團團轉。)

[不能同意的再多了。]

「喔,你們!就算我毀容Peter仍會被我迷得不行,看現在不就知道──嘿,甜心你要去哪啊?我還沒說完呢!」Deadpool看見他的Spidey甜心轉身就要盪走時,趕緊衝上去抱住不讓人跑掉,「小蜜糖,你怎麼想一聲不響的跑掉呢?這讓我太傷心了。」說完還趁機在Spider man的臉上親幾口。

「Wa──Deadpool!住手、別再親了!」Spiderman掙扎著想逃離這裡。雖然聽Deadpool他自己說可以穿越各個時空,但是真正聽到誰會相信啊喂!還電影,為了電影丟下他快一個月?Spiderman覺得之前那股憤怒快回來了。

覺得親夠了的Deadpool停下來,但手仍緊緊抱著Spiderman,接著又自顧自的說下去。

「……然後我看著自己去了脫衣舞俱樂部,跟個脫衣舞孃來了幾發……喔!痛!」Deadpool的腹部受到了來自Spiderman的攻擊,手也因為突然的疼痛鬆了開來。

「Oh?所以你剛剛說的意思是你在另一個時空跟個脫衣舞孃上床了?還做了不只一次?」

小蜘蛛看起來氣炸了,Wade彷彿可以透過面罩看見底下男孩的表情。他會皺著眉,然後用迷人的雙眼瞪著自己,不說話的時候嘴巴會扁成一直線歪向一邊。

說真的,他的Peter就連生氣也讓他覺得迷人的要死。

(但現在不該想那個,快解釋不然我們就別想上他床了!)

[別的時空的Wade是「性」福的,沒道理我們不行啊,快解釋!]

「兄弟們,你們是對的。解釋才是目前的第一步驟。」Deadpool難得的跟大腦達成共識,可是身體卻意圖向Spiderman毛手毛腳……

「Deadpool!在你解釋清楚前,不要碰我!」Spiderman逃開那雙不懷好意的手。

「不──甜心,你不行這樣我會死的──嗚嗚嗚嗚,給我抱啦,小甜心、寶貝、親愛的……」沒抓到他可愛的Spidey,Deadpool像是沒了力氣跪在地上雙手摀著左邊的胸口,看似很痛苦的樣子。

Spiderman聽著那些肉麻的稱呼打了個冷顫,接著向後退了幾步。他決定要保持個安全距離,避免面前那個前傭兵撲上來。

「那就快解釋清楚啊!什麼脫衣舞孃?」Spiderman雙手環在胸前,讓自己看上去嚴肅些,不滿地繼續剛才的話題。

「甜心,你誤會了,我沒有跟脫衣舞孃上床,我只有看著自己跟他上床,那不一樣!」Deadpool依舊保持那動作,但表情看起來更難過了。

「但我記得你剛剛說你是以那邊的Wade Wilson視角來看?所以你精神上還挺享受的?真好啊,身體不用動,從第一視角體驗那過程一定挺不錯的對吧?反正你不會累。」Spiderman嘴上不饒人的開關打開了。

這時他忍不住想到一件事──前面這傢伙可以穿到別的時空身體上去體驗人家的生活,該不會其他時空的Wade也可以吧?

天啊!這不代表他和Wade在做的時候有個其他時空的傢伙也在看著他嗎?

喔,天啊,Spiderman底下的Peter突然覺得整個世界不太好了。

「不不不,親愛的你必須明白,我只是覺得稀奇而已!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其他時空沒有身體,只能透過那個世界的自己來看,還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思跳過不想看的,這一點都不好,他超級霸道──」Deadpool激動的猛搖頭,就怕不被相信。

「第一次沒有身體?」Spiderman抓住了這點提問。

「是啊,我還在空間夾縫裡遇到其他的自己來著,他們都跟我一樣的狀況,到那邊都是以精神狀態去看的,沒有身體,可能就是那時空的限制吧之類的反正我不清楚。」

(說到這個,大家都對電影很關心來著。)

[可惜就是不能邊看爆米花邊吃,沒有身體真困擾。]

「所以,你也不能阻止自己和那女郎上床也不能不看,他就像強制性的?」Spiderman歪著頭問,並且偷偷在心底為沒有人可以看到他和Wade做而感到放心。

「沒錯,我真高興你終於懂了甜心,現在我可以抱你了嗎?」Deadpool緩慢的從地上站起,雙手握拳放在下巴扭著腰接近Spiderman。

「不行,而且你剛剛抱很多次──有罪犯!」Spiderman一察覺到遠方的騷動,馬上射出蛛絲盪走去處理紐約每天上演的罪犯問題。

看著逐漸變小的身影,Deadpool覺得小小鬆了一口氣又覺得有點遺憾。他可沒誠實說他其實可以在精神世界閉上眼睛裝作沒看到──

[不看白不看。]

(難得出電影然要從頭看到尾啊!)

可也遺憾與Spidey聚的時間也太短,沒幾下那些閒人又來鬧,而他相信以Spidey的能力,那些罪犯一下子就會被解決了。

(傻子,遺憾個屁,去他家等他啊。)

[巡邏時間快結束,剛剛好!]

「哇喔,今天我們達成共識的次數真多。」他相當喜歡這提議,所以他開心的跑向他親愛的男孩家,或許在Spidey回家之前可以洗個澡?

 

 

- X X X -

 

 

成功的爬上Peter床的Wade,開始準備對他的小情人做一些兒童不宜的事,當然,Peter盡他的全力去制止Wade,但自己剛應付一個犯罪集團再面對一個精力充沛的傢伙,Peter抵抗不了多久就順了Wade的意了。。

咳、他才不會承認有一點是因為他的確想跟他做,也不會承認是他想他了所以覺得挺開心的、享受的。

「喔,對了,你們也別忘記去電影院看我帥氣的身姿喔。」Wade突然冒出這句讓Peter覺得莫名其妙。

「Wade、你在說什麼……嗯哼……」

「沒事,親愛的。管他什麼腦袋聲音還是讀者心情,我現在要跟可愛的小Peter續續舊,然後讓他瞧瞧許久沒見的小Wade的英姿。」看著身下的男孩喘息不斷變急促,Wade覺得自己心情越來越好。

「到底、哈……」

「寶貝,你真辣。」說完,Wade低頭去吻男孩。

[喔,是時候了。]

(拉燈時間!)

 

 

 

────END.

 

 

 

 

作者後記:

喔啦啦啦啦啦慶祝Deadpool電影上映!!!!。:.゚ヽ(*´∀`)ノ゚.:。

事實上,在打這篇時我根本還沒看過,關於電影的敘述都是看預告片在寫的,所以並沒有劇透問題,沒有問題(放在後面說有屁用#

 

真心覺得賤賤和小蟲的互動超可愛的,可以互相嘴砲啊或是被一方吃死死,媽呀不能再棒了──(爆炸

第一個吃的歐美cp就是他們,會踏進這歐美不歸地我想也是因為他們哈哈哈哈,以前的朋友都說我怎麼了,開始各種關心我σ ゚∀ ゚) ゚∀゚)σ

 

如果藉著這篇文讓你更喜歡或是對Spideypool有興趣的話就太好了,尤其是現在電影剛上映,快跳坑啊各位大大們,現在跳坑是最棒的時機了,會有一堆糧啊!!!!!(閉嘴

 

|以上是無料的完整內容 |

 

沒錯,之所以要分開是因為我已經看完要在這邊講講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秉持著原則不爆雷>wo

間單來說,就是不夠阿,太好看一下子就過去啦(????

關是開頭就足夠讓人覺得很煩了,真的,超煩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梗,在電影院時我好幾次都想大笑出來,可是其他人反應都沒這麼大害我只好憋在心裡,憋到我覺得我會內傷

 

|說太多就不好玩,大家要自己去看,以下是CWT42心得|

 

感謝大家的厚愛,聽友人說在開場一小時內就沒了,而且有好幾個人用手機指著同人誌中心的網頁問:「還有沒有?」

真的是讓我感動明明是人數比較少的D2啊啊啊阿當初還擔心要是沒人要該怎麼辦QQQQ

總之第一次印無料,所以數量不多,沒拿到的人真不好意思><

下次數量會增加的!!!我的荷包君向大家保證(完了是零(欸

還有關於名稱是「Spideypool」讓有人誤會是Spiderman×Deadpool是我沒有想得周到

我忘記「Spideypool」也有包含Spiderman×Deadpool,應該說「Spideypool」本身就是代表Spiderman和Deadpool的CP,並沒有分誰攻誰受

下次我會標上賤蟲,或是明確的標示Deadpool×Spiderman

一定是看隨緣太迷,習慣用斜線代替了(不要怪人#

 然後必須、嚴正的跟大家說明,我的「Spideypool」,就是Deadpool×Spiderman、Wade Wilson×Peter Parker我絕對沒有想要背叛組織的想法,請大家放心!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