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Spideypool、VH
專注灑糖,立志做個讓人感到肥胖的文手
如果哪天抽風,不灑糖時一定要帶我去看醫生
通常勤更新時都是遭受了打擊,各種意義上的

【VH/TRHP】我聽過最動人的情話是Avada Kedavra(HP ONLY無料)

※看到標題想不到結局系列
※作者有病不吃藥不醫系列
※總之滿滿都是吐槽點系列



我聽過最動人的情話是AvadaKedavra。

可能是因為,那是你對我說的第一句和最後一句話。

 

Tom讀著放在桌子上被戳了一個大洞的舊日記本裡的句子,不禁皺起眉來,心裡冒出一個疑問──這是誰寫的?

這裡是Hogwarts的校長辦公室,而他正坐在屬於校長的那把椅子上。

成功取代Dumbledore這事情讓曾經的黑魔王一度開心過,但一直到他知道「原因」後,Tom就再也笑不出來了。

那個老蜜蜂,在最後還是狠狠坑了他一把!

還有對他的話深信不疑的救世主也是一樣愚蠢,就這樣把自己傻傻的獻了出去!說真的,Gryffindor的腦袋可不可以統一一點?

Tom還記得,Dumbledore在要他接下Hogwarts校長位置時對他說的話……不、應該算是條件,讓他不得不接受。

「恢復你的靈魂,讓Harry繼承你的位置,成為下一位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很簡單不是嗎?」

「真遺憾……Harry是個善良有才華的孩子,而我已經不年輕了,Tom。年紀大的人總是會守不住秘密、管不住嘴巴,要是Harry知道了……一定會很在意的。」

「相信你也不會想讓Harry受傷的。」

 

*──

 

在他注意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誰知道復活儀式被額外丟了什麼東西進去,讓還是Voldemort、黑魔王的他像腦子抽風般愛上了本該是死敵的救世主?

說好的不懂愛呢?

Merlin才知道!問他去吧!

總之,在安分一段時間後,身為Voldemort的他在某次透過夢境連結──當時他還不明白為什麼可以感應到男孩的情緒──和食死人的孩子打聽下,才知道小救世主在學校過得極度不好,甚至還被黑魔法物品給傷害了。

該死的魔法部,真以為他對Dementor縱容一次就會有下一次嗎?

在明確的了解自己並不想要讓Harry受到傷害,Voldemort立即做出決定要進入Hogwarts教訓一下讓他的男孩受傷的癩蛤蟆。

是的,他的男孩,也只能是屬於他的。

在不友好的送走魔法部派來的官員,誰知道那個沒用的傢伙叫什麼名字,反正他不重要也不需要被記起。Voldemort很順立成章地當上下一任黑魔法防禦術教授,他才不管學生怕不怕他、心理陰影面積有多大,反正這位置他以前也想要很久了,現在來過過癮還可以近距離觀察Harry何樂不為?

經過時間的洗練和幾番衝突,救世主男孩終於明白Voldemort不想要像之前一樣年年來找他麻煩、要他小命,這讓男孩一開始很不習慣甚至不能接受,不過這一切都在蜂蜜公爵的糖果、最新款的新掃帚以及長時間下來的甜言蜜語下給攻略了。

再接著,他恢復了靈魂以及容貌接下Hogwarts校長的位置,而他的男孩也接下了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兩人就這樣順利成章的在一起。

能說什麼呢?

只要他想,就會得到。

If he want.


*──

「嘿、Tom!Quidditch快開始了你怎麼還在這……」現任黑魔法防禦教授匆匆忙忙地跑進來,看上去有種直接將人拉走的衝動。

看著Harry急忙的模樣,Tom卻完全不在意,只是淡淡的問一句:「男孩,為什麼我的日記本上有奇怪的東西?」

雖然Harry已經脫離了被叫男孩的年紀,但Tom在只有兩人的時候還是叫他男孩,畢竟他們的「年齡差」,確實是沒有問題的,而Harry表示你想自己提示年齡問題我沒意見。

「什麼東西?我看看……」被成功轉移注意力的Harry,好奇的湊到Tom身旁,並在看完後露出一副明顯知道怎麼回事的表情回答,「這個啊,是我寫的。」

「當初Hermione說要用兩句話表達令人難過的故事,所以我就寫這個啦,不過當初找不到找不到紙,只好將就用這個寫了。」

前黑魔王忍不住挑了挑眉,將就?他的魂器在被毀掉後,竟然還被當成像便條紙的存在?

Tom決定要給這不知天高地厚的男孩一點「苦頭」嚐嚐,在手不動聲色的移置對方的腰上,就開始執行他剛剛才擬定好的計劃。

理所當然的,黑魔法防禦教授又再一次錯過了Quidditch,而校長大人則是得到一段完美的辦公室時光。

「Harry,晚上回去家裡再來一次?嗯?」

「我、我……才不要──哈啊!住手、Tom……」

 

──END


──────────

既然不要在家裡做,只好在辦公室裡再來一次了(Harry:F*CK!

 

後記:

相信我,這梗一開始是真的想寫BE的,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中途急轉而上,變成標題超BE內容超歡脫的模樣哈哈哈(ノ∀`)

看到HP翁上沒有任何一本TRHP、VH我整個不甘心啊啊啊所以我就下海惹,還中途卡到學校的事、作業一堆,超極限拉(吶喊)

但是有寫出來就是爽啦( ゚∀゚)

 

對了,文中在還是V的時候是蛇臉,等變成Tom時才是帥哥喔(欸#

 

2017.3.22 覺得校稿名字都好長的恰恰

 

校稿感謝:

  →這裡是氣質可愛又親切善良的 璃燈 OvO/

  →吃完海鮮定食加飯還覺得空虛的蠵龜

 

註解:

Dementor→催狂魔

──────────

網路版的心得(?

這次無料也被拿完了很開心!!!感謝大家的愛戴接受一個腦袋有洞的小孩

不過還是要小小吐槽一下,說是HP ONLY,其實比較像怪產ONLY拉,至少占了四分之三,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媽咪可愛還有玻璃獸根本整場贏家

尤其是我這個在最不對的時間點踏入HP坑的傢伙來說,能夠趁著怪產感受到當年的熱鬧就很開心了

最後,希望之後可以年年有HP ONLY(不可能#

不然就是電影出一次辦一次(欸

评论(3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