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Spideypool、VH
專注灑糖,立志做個讓人感到肥胖的文手
如果哪天抽風,不灑糖時一定要帶我去看醫生
通常勤更新時都是遭受了打擊,各種意義上的

【全職/周葉】小段子*2

之前寫的小段子,毫無邏輯性,放上來只為保存記個錄。

#繁體字

#OOC超級注意

#為了追求愛人而寫,愛人是周葉黨,可我不是(不要問為何這點要注意

-*-*-

1、讓閃光彈飛(2015/7/14)

  受到贊助廠商的招待,許多俱樂部有人氣的選手們都被邀請來個三日遊,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因為這是短篇不會寫到後面。

  「前輩,一起坐。」在上車前半小時,全部人集合的時候,周澤楷對著葉修說了這麼一句話。就這麼一句話,就讓咱們包子被興欣全員強烈要求他去跟羅輯一起坐,包子表示:「就算你是老大的男人也不能這麼囂張!我頭號小弟的寶座豈是你能搶的?」

  羅輯鬱悶的在心裡求著包子別在鬧了,聯盟的門面不是可以這樣嗆的……還有為什麼是我跟他坐啊?我欲哭無淚啊我。

  而其他戰隊覺得一早就接受到這麼強烈的閃光彈對眼睛真的不好。順帶一提,微草的隊員們在此時此刻終於明白為什麼他們隊長要他們每個人都帶著一副墨鏡在身上。

  隊長英明,隊長真是好爸爸!

  但是你們以為區區墨鏡就能阻擋聯盟第一人的威力嗎?

  答案是不可能。

  上車後周澤楷更是無視眾人的目光,一下子遞水一下子餵點心,搞得葉修這位從來不知道厚臉皮的底限是什麼的人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那個小周啊,這些東西我自己來就好了,你歇著點。」葉修終於忍不住說話了。前後左邊傳來的視線和從上車就不停的墨鏡碎裂聲讓他真的不好意思起來了。

  「沒關係,我來。」周澤楷說這話時還附帶一個帥到爆的笑容,讓其他女孩子心兒怦怦怦的跳,男孩子墨鏡啪啪啪的碎。

  啊,站在前面的導遊小姐受不了快要昏倒了。

  「我說周澤楷你消停點啊,你知不知道你那邊整個閃亮亮根本讓人無法忽視啊。你看你看你看這我上車前十分鐘買的墨鏡在上車後三十分鐘、半小時就整個變成碎片渣了,你說你和葉修要怎麼賠我啊?」黃少天第一個跳出來為自己的眼睛奮戰。

  但弄得其他人很想跳出來為自己耳朵跳出來奮戰。

  又亮又吵的,雙層攻擊還要不要人活了啊!

  「周隊,雖然職業選手的手很重要需要保養,但這樣或許有點太超過了?」喻文州看著黃少天拉太多仇恨值到自己身上趕緊上去幫一把。

  哪知周澤楷淡定的回答,「不會,還不夠。」

  藍雨的劍與詛咒成功的幫助大家又受到了一波強烈攻擊。葉修表示這次我是無辜的,他們倆手牽手一起挖洞跳下去我沒有辦法救。

  在這波攻擊後,大家都默契的決定先緩一緩,免得等一下不小心當了神助攻,變成了豬隊友還殘害自己的眼睛。

  「那個,在經過四十分鐘的車程後,我們等等就要到達今晚要入住飯店啦!」導遊小姐終於有戲份出現,恭喜恭喜。沒想到,還沒緩過來,他們的目的地卻先到了。

  我的天啊,什麼展開!剛剛那一緩,原來讓他們錯過打Boss的機會了嗎?這不科學啊!比散人快打還兇殘啊這個!興欣的人你們還不管管!

  興欣代表蘇沐澄表示:目的到了已經沒人可以阻止啦!這Boss仇恨值拉得太好,專業的怎麼破?而且葉修不在隊內啊被拐走了嗚嗚嗚葉修哥你就這樣被拐走了我要怎麼跟哥哥交代……

  「沐沐,你還好嗎?」坐在沐澄旁邊的唐柔關心問道。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看得懂沐澄心裡所想的,但他一點都不明白葉修被拐走跟他哥哥有什麼關係。

  「沒事,就是眼睛被閃有點不舒服。」沐澄笑了笑表示自己很好要自家的好姊妹不需要擔心。

  車停下了,眾人覺得都可以了,隨便都好啦,墨鏡再買三十打啦,我們要讓墨鏡比隔壁的紅牛還要紅,搞基筆記算什麼?我們是放閃高手啦。

  「我們要請幾位帥哥幫我們穿一下行李喔,有沒有人自願呢?」導遊小姐一開口就是要人做苦力,而其他人逮到一個關鍵名詞就開始集火,忘記上一秒心中黑暗的想法。

  「周澤楷你出場的機會到了快上啊!」

  「聯盟第一臉不要害羞。」

  「快快快就等你了!」

  「話說那個張佳樂聯盟一枝花不上嗎?」

  「我去你的,那你這個黃金右手怎麼不去?提行李剛好啊。」

  起鬨後到最後還開始互相賣暫時的同伴。這時,周澤楷突然站起來,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說:「我很醜。」

  「操!」

  「葉、修!」

  「我去,為什麼叫的是我的名字?」葉修心想這樣也中槍,他什麼都沒做呢。

  周澤楷去你的下限呢──全部人都知道你在打什麼心理算盤啦,想跟葉修在一起就放棄自己的下限,馮主席都要哭啦!

  就這樣,職業選手們都在這一次的副本中,輸給了周澤楷這大Boss,而獎勵健康的眼睛也拿不到了。

  真是太好了呢,周隊。

  「恩。」

  「小周你在跟誰說話呢?」

  葉修對這莫名來的一聲感到不解。「沒事。」說完,周澤楷帶著微笑在葉修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2、午飯(2016/5/4)

  「小周。」葉修突然喊了一聲,手邊的動作卻沒停持續在鍵盤上敲打、按滑鼠。
  周澤楷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起身幫葉修倒了杯水,放在他鍵盤旁邊,確保杯子是在葉修可觸及卻不會被打翻的範圍內。
  「小周。」
  周澤楷依舊沒有回答,只是又起身離開房間,他接著走進廚房打開瓦斯爐開始替他們煮起午餐。
  十幾分鐘過去了。

  一盤簡單的炒飯出現在葉修的眼前,周澤楷一手拿著湯匙看著他開口:「修,吃飯了。」
  「好。」葉修接過周澤楷手中的湯匙,將鍵盤滑鼠推到一旁,開始一口一口吃起午飯。
  這是安靜、簡單卻令人感到滿足的時光。
  此時,葉修電腦螢幕上的卻是一點都不寧靜。

  「我操、我想說周澤楷怎麼打到一半又不見原來是跑去做午飯!」
  「輪回的你們這樣不行啊!隊長都跟人跑了!」
  「放屁!是葉修從了我們隊長!」
  「天阿,公然曬恩愛這必須燒,快!去死去死團的快舉起你手中的火把跟我一起大喊!」
  「兩人九個字,這傷害值比黃少天的文字砲攻擊不知道要高多少倍啊!」

  「樓上的你什麼意思!有本事出來,讓你嚐嚐本劍客的攻擊力多麼強大,居然小看我不要命了等一下分分秒秒教你怎麼做人!還有葉修你也太不要臉了,答應要PK的怎麼又跑了?周澤楷也太寵葉修了,這樣會被吃死死的,輪回的快去救他啊,快發揮隊友愛啊。」
  「……誰先救救我們的螢幕吧,都是文字泡。」

-*-*-

我不是周葉黨的,但為了愛我寫了,可對方還是不接受我(????

玄零→萌周葉的妹子漢子去找他哇,他很有職業良心會填坑的,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不接受我的愛,果然萌不同CP就無法在一起嗎?

评论

热度(16)